Dobby好想有个太阳哥哥

夸张 只因我很怕

明大少爷挨揍了…

一鼓作气😄 再而衰😔 三而竭😲
      于是她倏地起身冲到书桌边从抽屉里拿出了那把让明楼每回见了都怕得要死的红木戒尺,在手里掂了掂,指着自己刚刚坐过的床头凳命令到:“老实趴过去,裤子褪了!”明楼虽说心甘情愿挨揍但是姐姐的这种教训小孩子的方式对于刚进入青春期的他一直不敢苟同所以当下依然做着最后的挣扎委屈到:“姐,我都13了您能不能……”但看来明镜并不打算轻易放过弟弟“别让我动手帮你,我也不想再说第二遍!”…看弟弟还在原地扭扭捏捏她赖得耐着性子等于是又厉声训道:“还磨蹭什么动作快点!”此时为鱼肉的明大公子只好认命按照大姐的规矩老老实实地将外裤内裤一并脱至膝弯露出此刻还白皙的屁股俯身将上半身趴在了床头凳上,嫩嫩的臀肉接触到凉凉的空气也可能是对接下来要挨戒尺的恐惧而微微发着抖。明镜待弟弟趴好,不由分说夹带着风声的第一板就重重的砸在了明楼的身后,“呃(⊙o⊙)…~”好痛啊看来姐姐真是气着了,一板又一板,明镜积压的怒火一瞬间一下子都崩发出来,自己的不易自己的委屈,弟弟的不理解不懂事,千头万绪,此时此刻都化为这怒火向她最亲爱的弟弟发泄着,姐姐的板下弟弟的屁股上满是青紫的愣子,但我们的明大少硬是从这一下狠过一下的板子里体会到了姐姐的良苦用心,咬牙坚持始终一声不吭!大约打了三四十板,直到朦胧间听见门外的敲门声和求情声明镜才渐渐清醒过来,定睛一看,明楼被揍的已经有些趴不住了,身子微微发着抖,虽说全程看不见弟弟的脸却也知道孩子真的是听话从头到尾都没有哭一声喊一下。

   明镜瞬间就心疼了,但口中还是不饶他:“现在知道错了吗,下次还敢不敢了?!”“大姐,明楼知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姐姐您别生气了。”明楼规规矩矩的答到,虽然还是看不见他的脸但他的声音里已经明显带了哭腔。“自己爬起来,去墙角跪着,好好反省!”明镜硬着心肠吩咐完,不愿再搭理他扔了板子转身就出门去了。此时的明楼瞬间感觉下半身都不是自己的了尤其是靠近臀腿之间的那几道愣子夸张的肿着明楼感觉自己又要几天都下不了床了动都懒得动了,但是姐姐的话又不敢不听,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从凳子上爬起来,亦步亦趋的来到墙角,姐姐没说让提裤子他也不敢提,就这么光着刚刚挨了一顿胖揍的屁股独自在姐姐房里老老实实地跪着。

  下了楼的明镜也吃不下饭,哄着明台睡了之后,又回到房间里处理些公司里的事情一时又忙到不可开交根本没空去管还跪在墙角的明大公子。自打明镜重新回了房间忙忙碌碌的,跪在角落里的明楼心思都跑到了姐姐身上早就将自己要反省的事儿抛到脑后。时钟指向了9点,在跪了快俩个钟头的时候,饥肠辘辘的明大公子肚子很争气的咕噜咕噜的叫了,这时忙的昏天暗地的明镜才注意到某个刚刚把自己快要气疯的小孩下午挨了顿狠的又没吃饭,顿时什么火气都没有了,于是叹口气发话到:“起来吧。”明楼知道姐姐这是心疼了于是腆着脸悠悠的转过身来撒娇到:“腿麻了起不来了呢~姐~~楼儿饿了~~~”被自己弟弟肉麻到的明大小姐放下手头的工作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他身边,两手急急扶起弟弟口中却嗔怪到:“就你小子古灵精怪,知道我心疼你你就在这里给我耍赖是不是?!我看你呀就是记吃不记打,还是揍得轻了。”“哪儿有啊姐,您罚的可疼着呢,明楼都觉得要被你打死了呢。”“臭小子胡说八道些什么,什么死不死的。快到姐姐床上趴下,哎~打了你最后受累的还不是我。”明大小姐纤手一指弟弟的脑袋埋怨到。“嘻嘻~~~那下次姐姐就别动手了呗省得再让您又生气又受累的。”明楼嬉皮笑脸的和他姐讨价还价。“想的美,还敢有下次?你看我不真打断你的腿!!!”明镜顺势又在这小子的屁股上扇了一巴掌“哟哟哟,姐您还打啊~~~”他姐伺候这大少爷老实趴好,给他脱下衣裤换了件睡衣便吩咐下人热了饭菜端进房间和弟弟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晚饭,又打了水浸了毛巾给这有洁癖的明大公子擦擦洗洗的最后明镜拿出了药膏就要给上药这下明楼又不愿意了一个劲的往里缩:“大姐,我不要上药~~~求您了~”“不行,不上药怎么能好呢,乖听话啊”最终拗不过姐姐的大少爷眼珠一转计上心头:“那要我乖乖上药也行姐姐得答应我个条件”明镜狐疑地看着他:“你个坏小子又要讲什么条件”“嗯~~~就是您得答应我件事,这两天晚上也就是在我伤好之前我都和姐姐一起睡行吗?!”明镜望着一脸认真的明楼,笑着问:“明大公子你今年都几岁了啊,还要姐姐陪着睡丢不丢人啊?”明楼虽羞赧但还是抱着他姐的胳膊摇晃着带点醋味儿地反驳:“我不管那姐姐平时都和弟弟一起睡,看在楼儿受伤的份儿上就满足下我嘛行不行啊姐~~~求您了我都好久没和您一起睡了呢。”看着明楼渴望的眼神恳求的语气,明镜的内心早已经化成一摊水,只是叹了口气摸着大弟毛茸茸的脑袋回他:“好好好,依你。那现在可以乖乖趴着让姐姐伺候你上药啦吧大少爷?”“哦太棒啦,姐姐万岁~~~噢噢~~噢哦哦~~~啊姐您轻点轻点,啊~我不要上药了~O__O"…呜呜~(>_<)~”夜里,明镜侧着身子躺在床上轻轻地拍着怀里的弟弟,轻声细语的哄着,不一会儿明楼就安心睡去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瞬间姐弟俩感觉好像又回到了父母都健在的时候,无数个夜里姐姐也是这样揽着哄着这唯一的宝贝弟弟入睡的“睡吧,我的明楼我的好弟弟,姐姐发誓一辈子都要护着你爱着你,只要有姐姐在你身边放心的睡吧。”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