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by好想有个太阳哥哥

夸张 只因我很怕

明大少爷要挨揍…

 

头两章是之前发过只不过没有打tag的


@靳小鲅鱼 吶,答应你的文来了。忽视我这小升初的作文水平还是可以一看哒😂不在乎背景,不考据历史,不理会bug,就是姐姐揍弟弟写起来还蛮爽的😝

     明楼今年13岁了,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又出身世家大族,正值青春期的明家大少爷未免会有些高高在上的傲慢,可能除了自家姐姐没有人能管的住他。20岁的明镜执掌明家已经三年有余了,正值青春年华的她为了明氏和两个尚且年幼的弟弟可谓是殚精竭虑,尤其是家里的两只皮猴更是让自己有操不完的心。小弟明台幼年因姐弟俩失去了生母,自己总觉得对他有所亏欠因此将大部分的宠爱给了他只求他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长大;大弟弟呢已经上中学到了懂事的年龄,平时也都能体谅姐姐的辛苦自己兼顾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业并且能在家里照看疼爱小弟尽量不要姐姐分心,但是明楼再懂事此时也就是个刚刚踏入青春期的少年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因此他一旦惹出麻烦闯起祸来那必定是闹出个大事来,惹得明镜不得不武力镇压,每每明大少爷被姐姐揍的屁股开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姐姐认错做保证,楚楚可怜的样子又让明镜不忍心再揍就只好接受道歉放过他了,可正因为这样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明大公子下次还给你接着犯毫不含糊。

     每年4月底是学校安排期中考的日子,虽说明楼的学习成绩从不让家里费心,但偏偏这次他居然因为成绩的事儿又被姐姐给狠揍了一顿。学校有很多其他大家族里的纨绔子弟看不惯明楼,成绩好长得帅家室又那么显赫,还有一大堆的女孩子围在身边,也就成为他们那个圈子里的“别人家的孩子”。但迫于明楼在学生中的威望并不敢与他正面冲突,于是就有人想用阴招来引诱他犯错,人人都知道他明家家教严明,明家掌舵人明镜对自己的这个亲弟弟又寄以厚望因此对待明楼更是严厉,偏偏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明大公子又最怕他家大姐,所以想看明楼吃瘪就必须让他惹恼他大姐。考试前,就有人向明楼下挑战书:双方在缺考一门主课得基础上看还能不能进入年级前三。一向不可一世的明大少当时并没有成年后的稳重当下就接受了挑战,并且势在必得。一时冲动的大少爷到了考试的当天才犯了难,自己是有多大的胆子,敢不去考试?姐姐一向最在意自己的学业了,这要是叫她知道自己的屁股还能保住吗?但面子比天大的明楼又不甘心在对手面前认输,不作就不会死的明楼一咬牙做了一个之后令自己肠子都悔青了的决定:不去考试跑出去游山玩水玩了一天。

      期中考试结束是要开家长会的,东窗事发的速度刷新了记录,明镜被老师留在班里听到明楼名次下滑是因为缺考一门主课时差点就在学校当着老师同学们的面儿动手就要揍明楼,而明楼呢只到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被坑了,那个同学根本没有缺考而直接导致自己滑落到了年级第8名,真是恨的人牙根痒痒!愤愤的明楼此时此刻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想怎么将这个仇报回来,眼下明大公子要面对的是姐姐的滔天怒火。天知道明镜是憋了多大的火才忍住从学校到家里的这段路都没有揍自家不省心大弟的。明楼在车里大气都不敢喘,吓得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怎么解释姐姐才会消消气,能揍的轻些。下了车,明楼书包都没来得及放就被姐姐揪着耳朵拽进了房间,路过客厅时不忘吩咐下人照顾明台先吃饭,无论发生什么任何人都不允许打扰到她教训明楼。说着,“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顺手就上了🔒。明楼被姐姐扔进房听见锁门的声音心都凉了,看来今天姐姐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识趣的在地板中央跪的笔直,眼里含着泪可怜兮兮的叫:“姐~~~”“别给我来这套!眼泪给我憋回去,你还有脸哭今儿你敢给我哭一声,我打断你的腿你信不信?!”明楼立马不敢再扮可怜,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听候发落。明镜坐在床头凳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指着弟弟问:“考试那天跑哪儿疯去了,说!”明楼不敢隐瞒老老实实说了。明镜又问“为什么不考完再去?都会了是吗,读书考试在你眼里就是这样儿戏?姐姐供你读书容易吗,你就这样敷衍?”姐姐几个急火攻心地逼问加上这痛心疾首的语气重重的落在明楼的心上,但姐姐不许他哭,他只得忍住要掉落下来的泪水膝行几步跪在姐姐脚边真心实意地开口认错:“姐姐,您别伤心了都是我的错,是弟弟不懂事请姐姐重重的责罚明楼吧,只是想求姐姐罚过明楼后别再生气了好吗?”明镜见道理已经讲明白接下来就得好好给他个教训,叫他好好的长长记性下次再也不敢犯同样的错误!!!

哎呀
怎么揍他才能更爽呢😲
让我好好想一想

评论(3)

热度(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